平乡县开展“平安平乡随手拍”活动

2016-03-11 10:13:42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此次活动的参赛对象随手拍下身边与平安建设相关的人、事、物,并将照片和文字说明发送到指定邮箱,活动举办方将对这些作品进行评奖,并通过网站和展板宣传展出。

    近日,平乡县委政法委、综治委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平安平乡随手拍”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平安创建的满意率、知晓率和参与率。

    据悉,此次活动的参赛对象随手拍下身边与平安建设相关的人、事、物,并将照片和文字说明发送到指定邮箱,活动举办方将对这些作品进行评奖,并通过网站和展板宣传展出。该县鼓励群众用镜头捕捉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人与人之间互尊互爱、家庭团结和睦的画面,记录群众树立法治信仰,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瞬间,让群众更多地参与到平安创建活动中来。(王彦辉)

相关新闻

平乡县80余名农技人员参加小麦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

2016-03-10 09:19:43

为更好地指导和服务全县小麦生产管理,近日,平乡县对全县80余名农技人员进行了小麦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

平乡县组织举办“爱耳日”知识讲座

2016-03-02 09:28:17

3月3日,是我国的第17个“爱耳日”,本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是“关注儿童听力健康”。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