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杂技武术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2016-03-18 09:58:22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把沧州的杂技、武术节目搬上国际车展舞台,既是双方合作的深化,也有助于进一步擦亮沧州的文化名片。

    16日,沧州市副市长李丽华会见了北汽集团副总经理陈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北汽集团参加2016(第14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选取独具沧州特色的杂技武术节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展会之一。众多国际知名汽车公司将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列为全球最重要的国际级车展,中国本土汽车企业也将这一展览会作为展示自主知识品牌、推出最新科技成果的首选平台。

    李丽华对陈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和北汽集团黄骅汽车生产基地,是北汽集团与沧州精诚合作、共同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硕果。把沧州的杂技、武术节目搬上国际车展舞台,既是双方合作的深化,也有助于进一步擦亮沧州的文化名片。沧州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希望北汽集团紧紧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带来的一系列机遇,加快在沧州的发展。

    陈江感谢沧州市委、市政府对北汽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北汽集团将不断拓展在沧业务,扩大在沧投资,为促进沧州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李倩)

相关新闻

沧州获“全国成效突出观测点”称号

2016-03-16 10:53:58

沧州市观测点建设也为国家宏观形势研判、决策和促进土地管理改革、加快制度建设提供了工作支撑,并多次受到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好评。

沧州再添5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6-03-16 10:52:45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各地依托研发实力较强的企业、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打造的区域性重要科技平台,专门提供产业发展中的共性关键技术的公关、科技成果的转化等服务,提高本区域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