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市公安局打掉一流窜作案盗窃团伙

2016-03-18 11:0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3月5日18时许,嫌疑车辆再次在深州市城区出现,在团伙成员寻找饭店欲再次下手时, 抓捕民警迅速出击,将3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昭)近日,深州市公安局民警一举打掉一个流窜深州、武强、饶阳、安平等地多次作案的盗窃团伙。

    2015年12月至今,深州多次发生顾客在饭店财物被盗案,涉案金额数万元。办案民警通过勘查现场、走访调查及串并案分析发现,这些案件发案时间相似、作案手法相同,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比对发现,该案涉及3至5名犯罪嫌疑人,作案车辆为一红色大众轿车。办案民警基本确定该团伙的作案时间、路线后,多次前往饶阳、安平、武强、景县等周边县市调查取证,并在易发案时间、重点场所布控。

    3月5日18时许,嫌疑车辆再次在深州市城区出现,在团伙成员寻找饭店欲再次下手时, 抓捕民警迅速出击,将3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另外两名涉案在逃犯罪嫌疑人被网上追逃后,当日顺利归案。经讯问,5名犯罪嫌疑人对在多地盗窃饭店顾客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河北顺平县公安局打掉一盗窃团伙刑拘6嫌疑人

2016-02-02 14:23:33

年关将近,保定顺平县公安局加大了对盗窃案件的侦查力度,于近日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破获系列案件10余起,刑事拘留6名犯罪嫌疑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