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经济开发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图)

2016-03-18 20:0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邢台经济开发区被省委、省政府列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重点开发区,被国家工信部列为京津冀产业承接重点园区之一。

    在邢台经济开发区,由天津奥斯电单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河北奥捷斯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工人正在检测电动汽车。

    邢台经济开发区被省委、省政府列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重点开发区,被国家工信部列为京津冀产业承接重点园区之一。该区加强与北京、天津各区(县)、大企业对接,目前签约引进项目6个,已建成投产企业一家。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监测显示:2月份京津冀PM2.5浓度同比下降38.5%

2016-03-18 20:00:55

环保部日前发布2月份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监测显示,京津冀区域空气质量同比、环比均有所改善,区域内13个城市的PM2.5浓度同比下降38.5%。

衡水市冀州“以会为媒”深度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6-03-18 15:06:48

3月13日至15日,衡水市冀州以“2016中国(北京)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为契机,集中利用3天时间,在北京开展了春季集中招商活动,与北京九华游乐设备公司、深圳乐奇多游乐设备公司、北京华宏苑红木家具公司等25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京津冀首家“熊猫血”民间救助组织在河北廊坊注册成立

2016-03-18 16:18:22

3月12日,廊坊稀有血型联盟在河北廊坊注册成立。这是京津冀地区首个在民政部门注册的民间稀有血型救助组织,标志着我国稀有血型救助工作由自发、松散向规范化、机制化迈出了第一步。

毕业生紧跟国家战略找工作 就业地首选京津冀

2016-03-18 14:13:09

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国家战略的推进,今年大学毕业生求职不再纠结于“是否留京”“是否当公务员”“是否进央企”,跟着国家战略找工作,让他们看到了更广阔的天地。就业地京津冀热过沪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