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大力发展光伏发电(图)

2016-03-23 09:0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涉县发挥日照时间长、光能资源丰富优势,大力发展光伏发电。图为位于该县井店镇台北村的2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站项目。项目总投资1.75亿元,将于今年5月并网发电。郝群英摄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疏”“堵”并举治理散煤

2016-03-22 11:10:05

    散煤治理成为大气污染治理的关键。如何扭住这个“牛鼻子”,扼住大气污染的“咽喉”,全面改善大气环境?涉县通过“疏”“堵”并治,有效解决了这一难题。

邯郸涉县:母子俩煤气中毒 老师翻墙搭救

2016-03-22 10:11:56

“医生说要是再晚点送来,就再也见不到他们母子了……”日前,在邯郸涉县天铁医院病房里,龙虎乡龙虎小学学生家长王何圆动情地说,多亏了王老师他们,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邯郸志愿者走进涉县为贫困生献爱心

2016-03-21 14:34:48

3月19日,邯郸市青年扬帆助学协会的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来到涉县后牧牛池村,为后牧牛池村小学的3名贫困学生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

邯郸涉县完成首批4家企业环境污染强制责任险投保

2016-03-21 14:28:10

“我从事保险行业多年,第一次碰到企业污染要上保险,还是强制责任保险。”近日,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邯郸支公司的张经理称。截至目前,包括该公司在内,涉县已完成首批4家企业环境污染强制责任险投保工作。

邯郸涉县老“电工”攒4万多元 携全家回村修路

2016-03-21 11:02:49

身为中共党员的陈金太,出生于1960年,是该县供电公司一名普通职工,老家就在偏店乡韩家山村,所以跟韩家山有着很深的感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