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强吻蒋劲夫假戏真做胡歌透隐情 塘主快来灭火

2016-03-23 18:0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可爱的娜扎在《青丘狐传说》中饰演陶恒,剧中娜扎蒋劲夫假戏真做互献初吻,颜值引舔屏。娜扎被赞扮相甜美,驭夫有术,看来娜扎演技大有进步。

11.jpg

    可爱的娜扎在《青丘狐传说》中饰演陶恒,剧中与蒋劲夫假戏真做互献初吻,颜值引舔屏。娜扎被赞扮相甜美,驭夫有术。剧中的娜扎法力高强但单纯善良,竭尽全力成全人间有情人,超脱于世外又纯真“接地气”,性格乖张可爱讨喜指数爆表,小花旦娜扎获赞“演技大有进步”。

    剧中古力娜扎强吻蒋劲夫,这一幕看起来爱意满满,引发网友的猜测,并且,胡歌曾经说过蒋劲夫喜欢古力娜扎。网友呼唤塘主张翰,有人喜欢你女朋友。不知塘主作何感想。

相关新闻

张翰与娜扎同框秀恩爱 回应拍照事件:望互相尊重(图)

2016-03-18 08:14:32

3月17日,古装玄幻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在沪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张翰、娜扎罕见同框,两人举止亲昵,大秀恩爱。

张翰豪车接娜扎同住酒店 遇跟拍险些起冲突(组图)

2016-03-17 09:28:26

16日晚,古力娜扎抵沪,走出机场之后古力娜扎非常友好的与粉丝合影留念。随后,跟拍记者才发现当天一部黑色上百万的劳斯莱斯轿车停在一旁等待古力娜扎,随后才发现前来接机的正是其男友张翰。

锥子脸筷子腿 古力娜扎暴瘦如纸片人与郑爽难分胜负

2016-03-10 14:42:53

近日,古力娜扎在北京出席某活动,她身穿露肩花裙现身,离场时手机不小心掉地上,路人帮忙拾起。身为张翰现女友的娜扎近来脸颊消瘦,锁骨分明,好似纸片人一般。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