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出租车司机主动还乘客钱包被赞“活雷锋”

2016-03-23 21:5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3月17日下午,孟女士到黄骅办事,不慎将钱包遗落在出租车上,钱包里不仅有2600多元现金,还有银行卡和身份证等物。当时搭载她的是车号冀JBG972的出租车司机刘健伟,当他发现座位上的钱包时,孟女士早已不见踪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晓春)“没想到钱包还能找回来,包里的2600多元现金分文没少,我可是遇到活雷锋了。”3月18日,山东莱芜的孟女士从黄骅市交通局城乡客运管理站领到丢失的钱包后,激动不已地表示。

    3月17日下午,孟女士到黄骅办事,不慎将钱包遗落在出租车上,钱包里不仅有2600多元现金,还有银行卡和身份证等物。当时搭载她的是车号冀JBG972的出租车司机刘健伟,当他发现座位上的钱包时,孟女士早已不见踪影。为尽快将钱包还给乘客,刘师傅直奔黄骅交通局城乡客运管理站求助。该站工作人员通过询问刘师傅,得知丢失钱包的乘客应该是到华林公司办事,于是立即联系华林公司通过广播的形式进行失物招领……

相关新闻

威县一环卫工人捡到11万现金如数归还失主

2016-03-18 08:38:20

3月14日下午4时许,姜玉祥正在县中医院门口附近保洁,在医院门口西侧发现了一个红色提包,当时认为是一件垃圾,便随手把包扔进了垃圾桶,下班前清理垃圾桶的时候他才发现,被自己扔进垃圾桶的手提包内竟然有好几沓人民币。

唐山路南警方将15辆失窃中型货车归还到失主手中

2016-03-14 10:02:26

春节前后,唐山市展开打击“两抢一盗”专项行动,路南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历时3天,打掉盗销中型汽车特大系列案犯罪团伙,追缴跃进牌中型货车18辆,近日路南警方将15辆中型货车归还失主。

女子不慎遗失金项链 衡水好协警拾金不昧及时归还

2016-02-29 10:13:27

2月16日,屈女士来到马屯派出所领回了自己遗失的金项链,并对该所民警表达自己的感激、钦佩之情。

捡到钱包被当骗子 石家庄公交车长多次联系终归还

2016-02-26 10:31:13

女孩来石参加考试,不慎将钱包遗失。石家庄公交17路车长陈孝华捡到后,找到女孩电话,不成想警惕的女孩却一直把对方当成骗子,一个多星期后才得知自己错怪了好心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