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打造葡萄酒文化旅游品牌

2016-03-24 10:0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昌黎正式启动公开征集葡萄酒产区宣传语、形象标识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义杰)为进一步彰显昌黎地域特性,提升葡萄酒产区品牌影响力,近日昌黎正式启动公开征集葡萄酒产区宣传语、形象标识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分作品征集、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确认发布四个阶段进行,征集阶段到5月7日截止。公众可通过登录河北新闻网活动专题页面、扫描活动微信二维码两种途径参与征集。所征集的宣传语和形象标识作品将分别评出金奖1名、入围奖20名和幸运奖100名。

    昌黎县是我国干红葡萄酒的摇篮,是“中国干红葡萄酒之乡”“中国酿酒葡萄之乡”和“中国干红葡萄酒城”。独特的自然条件和优良的栽培品种,再加上先进的栽培技术、国际一流的酿造设备和酿造工艺,孕育出了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昌黎葡萄酒,涌现出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以赏葡园风光、历酒窖隧道、观欧式酒庄、品昌黎美酒为主题的“昌黎葡萄酒文化游”日渐兴起,年接待中外游客超百万人次,华夏庄园、朗格斯酒庄、十里葡萄长廊相继成为全国工农业旅游示范景点。

相关新闻

昌黎“三个”新常态融入津京冀协同发展

2016-03-23 08:55:10

昌黎县立足区位优势,在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环境、城市规划等工作中大兴解放思想举措,创新发展理念,积极适应新常态,通过在县域发展中的精准定位,力促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

“红酒之乡”昌黎葡萄酒产区宣传语、形象标识征集投稿火爆

2016-03-22 08:58:36

昌黎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葡萄酒产区宣传语、形象标识。公众可通过登陆河北新闻网活动专题页面、扫描活动微信二维码两种途径参与征集。所征集的宣传语、和形象标识作品将分别评出金奖1名、入围奖20名和幸运奖100名。

昌黎“三个注重”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水平

2016-03-21 09:47:01

昌黎县在服务型党组织创建工作中拓展领域,延伸触角,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创先进,在联系和服务群众中争优秀,确保基层党组织服务上水平。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