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市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农村牲畜案

2016-03-25 17:5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今年3月份以来,深州市辖区多次发生绵羊被盗案件,给人民群众的财产造成很大损失。深州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通过串并案分析、走访摸排等方式对案件展开侦破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昭)近日,深州市公安局深挖线索,连续蹲守,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农村牲畜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平,并将被盗绵羊悉数追回。

    今年3月份以来,深州市辖区多次发生绵羊被盗案件,给人民群众的财产造成很大损失。深州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通过串并案分析、走访摸排等方式对案件展开侦破工作。通过分析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资料,3月22日,办案民警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踪迹。当日,抓捕组民警在辛集市南智邱村集市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并连夜出击将7只被盗绵羊悉数追回,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万余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其在辛集、深州等地通过撬墙掏洞等方式盗窃绵羊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追回的被盗绵羊已全部发还失主,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衡水深州南梨园桥危桥存隐患 村民盼大修

2016-03-24 19:11:03

近日,衡水深州市网友李先生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该市高古庄镇南梨园桥年久失修,目前桥梁出现多处裂痕,有严重安全隐患,急盼相关部门给予维修。对此,深州市水利局回应称,尽快对南梨园桥进行紧急加固,避免出现安全事故。同时,将向上级争取梨园桥专项资金,对该桥进行维修或重建。

河北修缮深州盈亿义仓 黄河以北唯一完整清粮仓建筑

2016-03-24 08:54:58

据深州市文物管理所所长邢恩泽介绍,现存“深州盈亿义仓”建筑为清光绪二十四年(1898年)重建,占地南北56.13米、东西58.82米,建筑面积1383平方米。

深州伤残退伍军人严运冬与妻子书写最美“军民夫妻”

2016-03-23 14:42:27

在深州市东安庄乡清辉头村,伤残退伍军人严运冬与贤惠、漂亮的妻子许桂花,30多年来相濡以沫,互敬互爱,用大爱书写着最美“军民夫妻”佳话,在当地传为美谈。

深州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

2016-03-22 11:10:04

3月15日上午,衡水市深州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州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主办2016年深州市“消费优先、依法维权”“3·15”主题活动暨文化展销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