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资讯落户河北 大数据摸准河北人“喜好”

2016-03-27 22:3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3月25日,一点资讯河北市场战略发布会——“河北有一点不同”在石家庄举行,河北天行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一点资讯河北区域独家运营权,这是一点资讯继陕西、天津之后本地化战略的又一成果。

 一点资讯河北市场战略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5日,一点资讯河北市场战略发布会——“河北有一点不同”在石家庄举行,河北天行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一点资讯河北区域独家运营权,这是一点资讯继陕西、天津之后本地化战略的又一成果。

    一点资讯是一款融合关键字搜索+订阅和个性化推荐的资讯聚合类产品,旨在发展为全网化信息聚合平台、垂直化兴趣资讯平台、国际化服务平台和本地网民的生活服务平台。截止到2016年1月,一点资讯日活跃用户已超过2480万,拥有260多万长尾兴趣频道,吸引了超过5万家自媒体入驻,每天全网抓取的内容超过50万篇,日更新量是五大门户总和三倍,迅速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内容最多的入口之一。

    发布会上,一点资讯发布了“河北有一点不同”资讯大数据:河北用户热衷于忧国忧民,注重文化的传承,同时非常关注高端汽车,时政、燕赵文化节、德系汽车等是河北用户的高关注词汇。关注京津冀一体化的河北用户,更关注燕郊、房价、通州区等频道;崇礼县以77.87%的关注度成为河北最受关注的旅游地;驴肉火烧则以238万的关注度成为用户最爱的河北美食。

    2016年,一点资讯将采用“1.+6+N²”的本地化战略,将市场进一步下沉到中国二线城市以下,做区域的最佳伙伴。另外,为打造一点资讯良性自媒体生态圈,一点资讯推出了“一点i媒体养成计划”,吸引并扶持本地优质自媒体发展,打造优质自媒体入口。此次“落户”河北,一点资讯副总裁付继仁表示,一点资讯的愿景是通过与当地政府机构、合作伙伴等共荣共生,推动本地市场健康发展,并通过探索更多商业模式,将广告变成用户感兴趣的价值资讯,为本地用户打造垂直有效生活服务平台。(胡鹏)

相关新闻

承德高新区与斐讯大数据合作签约

2016-03-25 09:33:17

2016年3月23日,由承德高新区管委会与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承德斐讯大数据项目签约仪式在承德高新区科技大厦举行。

石家庄举行首届大数据创客沙龙

2016-03-23 17:58:58

  大数据如何让家乡特产卖出好价钱?大数据分析如何激发创业“引力波”?大数据掘金如何帮企业实现二次创业?一份数据报告如何卖到几十万?……

京承携手共建绿色大数据走廊 承德德鸣大数据产业园奠基

2016-03-23 08:39:30

作为我省“十三五”规划定位的“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承德是京、津、内蒙古、冀地区建立大数据中心的最佳地域,能够为大数据中心提供18到25摄氏度之间的恒温机房,并能够达到开停机时数据中心及机房内温度A级要求,确保TCO(总所有成本)最低。

北京供销大数据产业园在河北承德奠基

2016-03-23 17:02:12

承德德鸣大数据产业园占地420亩,总投资60亿元。主要包括主机房、辅助区和设备支持区、展览展示区、研发中心及其他配套设施。项目总体数据中心规模约2万个机柜,40万台服务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