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察北国家农业公园项目将开建

2016-03-28 08:4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察北管理区与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建设的国家农业公园项目在该区成功签约。

    河北新闻网讯(李淑英、杨伟宁)近日,察北管理区与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建设的国家农业公园项目在该区成功签约。该项目计划分五年投资10亿元,进行美丽乡村、现代农业、观光旅游、休闲农场、农业电商、土地整理等具体项目的建设和运营,通过农业产业与城镇发展和商业与公益的完美结合,将察北管理区打造成为国家农业公园的典范。目前,EDSA-东方设计团队正在对整个项目进行前期的规划设计。

相关新闻

“中国农业公园”称号花落秦皇岛北戴河区

2015-11-17 10:36:10

近日,北戴河区集发农业观光园及北戴河村片区被农业部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认定为“中国农业公园”,成为我市首个、全省第二个“中国农业公园”。

青松林农业公园

2015-08-03 15:46:02

饶阳县确立创建国家农业公园目标打造农业产业化升级版

2015-07-09 15:29:23

衡水市饶阳县确立了创建国家农业公园的目标,着力引进种苗培育、市场物流、生态循环、农产品深加工等四类农业产业化项目,不断延伸农业产业链条。一方面,鼓励冠志、兴地、众悦等现有农业公司提档升级,加快建设一批蔬菜园、果品园,新上一批农产品深加工和生态循环项目。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