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曲阳县:山里的孩子收到爱心书包

2016-04-18 10:3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爱心人士不仅为学校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教学物资,还为孩子送来了“平安爱心书包”。

学生打开书包后,收到不同的惊喜

    3、平安银行喊你用爱心 装满山区孩子的书包

    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张玉涛表示,该行自2015年4月16日正式开业以来,经营效益、社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服务能力稳步提升。该行力争在为河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本次一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就是要突出公益、绿色、低碳。张玉涛同时表示,后期该行将持续组织捐赠助教活动、公益环保活动等。

    另外,了解到还有很多山区的孩子面临着教学物资缺乏的困境,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还捐赠了500个爱心书包,联合本报呼吁更多的人一起用爱心装满书包,共同关注山区贫困孩子的学习和成长。

    您的爱心可以是一本课外书、一个作业本、一个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可以是跳绳、毽子、足球、篮球等体育用具,也可以是一件衣服、一箱牛奶等生活用品,还可以是一首歌、一堂美术课或英语课等。让我们一起把满载爱心的书包送到孩子们的手中,用爱心温暖他们,用爱心为他们的艰难求学之路点燃一盏希望的灯。

    如果您也想献一份爱心可以拨打燕赵都市报热线96669。 燕赵都市报记者 康瑞珍/文 霍艳恩/图

相关新闻

黄骅市常郭镇李子札村:李冠海的爱心小楼

2016-04-15 15:42:34

这几年,黄骅市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李子札村就是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涌现出的亮点村之一。

青联委员用爱心温暖留守儿童

2016-04-13 15:08:00

4月10日,市青联十组委员牵手南王小学15名留守儿童走进藁城区军姐田园采摘园,开展“春暖童心送关爱”公益活动,委员们和留守儿童一起采花、摘果,现场其乐融融,笑声一片。

邢台:首批爱心衣物将于本月底发送贫困山区

2016-04-13 14:03:24

市公益服务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从旧衣回收箱试运行情况来看,效果很不错。市民的参与热情很高。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