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历史文化通俗读本》发行

2016-04-20 09:2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日前,由定州市中山文化研究院等单位组织专家学者历时一年多时间编写的《定州历史文化通俗读本》出版发行。

    据介绍,该读本分七章、共15万字,采用了最新的历史文化研究成果和考古发现,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全景式地展现了定州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涵盖城市概况、悠久历史、古典文艺及名人典故等内容,是一部集思想性、资料性、科学性为一体的通俗读物。据介绍,该市将以此书作为教材,进一步推进“家乡文化进校园”活动深入展开。

相关新闻

定州八大专项行动推进精准脱贫

2016-04-20 09:22:27

今年,定州市将精准实施产业和就业脱贫等八大专项行动。

定州法院前3个月结案数创历年之最

2016-04-20 09:26:08

今年1至3月,定州法院新收案件1354件,同比增加629件,增幅达86.8%;结案总数1093件,增幅达67.4%。同等时间结案数创历年之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