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社区设立“四点半公益课堂”

2016-04-20 10:2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4月19日16时,在合作路街道朝阳社区居委会三楼的多功能厅,十几名孩子正在认真地写作业,几名辅导老师帮孩子解答问题,这是朝阳社区设立的“四点半公益课堂”,每周一至周五15时30分到18时30分,为辖区内的学生免费辅导功课。

    记者了解到,这些公益课堂的志愿者由大学生和教育机构的工作人员组成,辖区的一些退休教师和退休干部也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帮忙照看孩子,辅导功课。孩子们写完作业后,还可以在社区阅览室读书、玩沙盘游戏等。燕赵都市报记者康瑞珍 史晟全/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石家庄多家单位申请加入市民公益基地

2016-04-20 09:12:20

两天的时间里,众多单位及个人争相申请报名市民公益基地和市民公益项目,共同为“文明石家庄、幸福石家庄”助力。

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开始报名

2016-04-19 08:55:27

为引导婚龄青年树立绿色环保、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婚姻价值观和婚庆消费观,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联合相关单位共同举办“爱在蓝天下”第八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婚礼将于6月14日在省会举行,即日起接受报名。本届公益集体婚礼将秉持“简朴、环保、高雅、浪漫”的理念,旨在倡导积极向上、健康时尚的婚庆方式。

志愿家庭赞皇阳光小学公益行

2016-04-18 14:54:19

4月10日,来自省会十个志愿家庭的大人孩子携手,载满爱心物资,自发驱车赶往石家庄赞皇县许亭村阳光小学,为留守儿童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石家庄大学生兼职公益招聘会火爆

2016-04-18 10:25:34

“孩子以前暑假都宅在家,不是看电视就是上网,人也是无精打采的。后来,跟着他的同学一起做兼职,感觉整个人都变精神了。”对于自己的孩子兼职,市民杨女士表示支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