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爱人”原是骗婚女 阜平一男子被骗近万元彩礼

2016-05-04 20:2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永进)见面、同居、谈婚论嫁,阜平男子柴某被骗走近万元彩礼后才发现,自己心里认定的“亲密爱人”竟是个骗子。5月3日,犯罪嫌疑人祁某(女)因涉嫌诈骗被依法逮捕。

    2014年夏天,家住阜平县平阳镇的大龄男子柴某经媒人介绍与山西一名中年妇女“王平平”见面,媒人称“王平平”丈夫去世多年,想嫁到阜平来,而且年龄与柴某相仿,非常般配。

    见面后,柴某对“王平平”非常满意。媒人提出男方给3万元彩礼,“王平平”才会与其登记结婚。柴某表示需要交往一段时间培养感情基础。

    见面三天后,“王平平”便和柴某回到阜平并开始同居。没过几天,“王平平”借口出门办事向柴某索要几千元现金后便回了山西。“王平平”走后,柴某感觉到女方对他越来越冷淡,电话不太愿意接,彼此间的话也越来越少。此后,“王平平”又来到阜平多次向柴某索要彩礼,在柴某陆续给对方近万元彩礼后,“王平平”彻底失去了联系。此时,柴某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遂向公安机关报警。

    今年4月18日,阜平警方在山西省代县将犯罪嫌疑人祁某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祁某现年48岁,化名“王平平”与柴某相亲,并以索要彩礼为名诈骗近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祁某已被依法执行逮捕。

相关新闻

男子赌债难还 微信“摇”来的好友“躺枪”被骗

2016-05-04 14:58:31

民警提醒: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网络的虚拟性,通过网络聊天、交友等手段,“循循善诱”一步步消除受害者心理防备,取得受害者信任后,恣意骗取钱财或实施其他犯罪,网络交友需慎之又慎。

中年女子微信摇到“大老板” 被骗财骗色(图)

2016-05-04 14:56:02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广汉市公安局行政拘留,警方提醒:网络交友需谨慎,不要轻信他人,更不要随意发生经济往来。

骗子精心演“双簧” 保定莲池区一房东贪小便宜被骗

2016-05-03 19:02:27

莲池区公安分局立即展开调查,可李先生出租车库时一没看证件,二没签订房屋租赁合同,三没要押金。经有关部门鉴定,李先生代收的所谓保健品属于非法生产的产品,既没有生产批号也没有生产厂家。

女子网聊诈骗一人饰两角 小伙“恋爱”被骗24万元

2016-04-23 11:30:23

男子齐某用微信“摇”出个“美女”,结果被对方的花言巧语蛊惑,在一面未见的情况下,给对方陆续汇出24万余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