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公布改善民生十项实事

2016-05-11 09:1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新乐市向社会公布2016年重点办好改善民生的“十项实事”,以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的热点、难点问题。

    河北新闻网讯(王民、刘旸)近日,新乐市向社会公布2016年重点办好改善民生的“十项实事”,以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的热点、难点问题。

    从改造提升东环路等主干街路、新建荟文路,改善交通出行,到建成5万亩高标准农田、天然气“村村通”、建造400个户用沼气池,提高农业农村发展水平,再到投用市医院综合病房楼、新建一所6年一贯制学校和一所幼儿园,“十项实事”件件关乎百姓生活,桩桩都是群众最为关心的民生项目。

    新乐市的车站北斜街由于年久失修,道路不畅,当地居民意见很大。“路上坑洼不平,路边砖头瓦碴乱卸,谁都不愿意在这儿走。”市民张先生通过手机“微问政”平台道出了附近群众的心声。如今车站北斜街翻修及配套设施建设作为新乐市2016年为民承办实事之一已经先期启动。

    为使承办实事项目更具普遍性、代表性和惠民性,新乐市在确定为民办实事项目过程中,多渠道征集群众意见,最终确定的“十项实事”涉及农业、医疗、教育、交通等多个行业,将惠及全市5万城乡居民。该市将承办事项按照部门职能分工,制订了任务分解表,明确了责任部门和主管领导,确定了完成时限,并由市级分管领导牵头协调督办。

相关新闻

新乐市东阳学校举办首届爱心义卖活动(图)

2016-04-28 20:45:20

4月26日,新乐市东阳学校举办首届爱心义卖活动,同学们纷纷把看过的书籍、用过的文具、玩过的玩具等拿到学校里,用平时积攒的零花钱进行爱心交换,短短一个小时筹得善款1093.5元。

石家庄新乐市3个月化解矛盾纠纷609件

2016-04-28 08:52:08

石家庄新乐市积极构建行政、司法、人民“三位一体”的大调解体系,今年一季度就化解矛盾纠纷609件,实现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访”。

新乐市“创建文明城市 环保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启幕(图)

2016-04-25 22:05:24

4月22日上午,由新乐市文明办主办,新乐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队承办的“创建文明城市 环保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在新乐市伏羲公园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100多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