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五大客运站募捐救白血病女童

2016-05-18 09:1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日前,为给石家庄市5岁白血病女童齐鑫萌筹措治疗费,石家庄公路主枢纽组织管理中心发动该市五大客运站员工进行了爱心募捐。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田诺 河北日报记者龚正龙)日前,为给石家庄市5岁白血病女童齐鑫萌筹措治疗费,石家庄公路主枢纽组织管理中心发动该市五大客运站员工进行了爱心募捐。募捐活动在南焦客运站、运河桥客运站、白佛客运站、客运北站、西王客运站举行,500多名客运站员工和很多爱心人士及乘客踊跃捐款,截至5月16日,共募集到善款58949元。目前,善款已送到女童的父亲齐亮手中。

    齐亮是南焦客运站安全科的一名普通职工。2013年,齐鑫萌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并在中国医学研究院血液病研究所进行了长达一年半的住院治疗,病情有所缓解。可是今年3月6日,齐鑫萌病情复发,需要进行骨髓移植手术。幸运的是,鑫萌和爸爸齐亮配型成功,但是高额的手术费却成了大难题。据了解,齐亮月收入不到3千元,为了给女儿治病,齐亮一家不仅花光了所有积蓄,还欠下了39万元外债。此次女儿病情复发住院后,移植手术的费用和后续治疗费至少还需70万元。

    据了解,五大客运站均在候车大厅设立了长期的爱心捐款箱,接受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

相关新闻

平山交警执勤巡逻救助一名摔伤男子

2016-05-17 16:52:44

5月10是古月镇北古月庙会,又恰逢古月大集。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301省道北古月路段车流量大的实际情况,积极安排警力设点执勤,加大巡逻力度,确保该路段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失踪平台比商家救助更靠谱

2016-05-17 10:39:38

有了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但愿人人的举手之劳,成为助力公安部门找回孩子的回春之力。

漯河护士救助老人起死回生 家属从三省赶来致谢

2016-05-12 15:45:46

“你是我们全家的大恩人,谢谢救命恩人……”见到李晓迪后,任保臣的女儿任杰顿时泪流满面。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