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强化建筑市场管理确保建筑工程质量

2016-05-18 10:3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今年以来,辛集市住建局开拓思路、务实创新,从建筑节能、工程质量及项目招标等多方面扎实推进建筑行业管理。

    河北新闻网讯(马一丹)今年以来,辛集市住建局开拓思路、务实创新,从建筑节能、工程质量及项目招标等多方面扎实推进建筑行业管理。

    墙体材料与建筑节能成效显著。今年一季度,辛集获得省推广应用新型墙体材料重点县(市)建筑节能补助资金15万元,房产管理局承建的康达家园住宅项目获得绿色建筑示范项目补助资金15万元。住宅产业化建设工作顺利推进,雪龙公司PC构件生产线已开工建设,明珠西区被动房建设项目已开始设计。新增页岩砖生产线一条,有效缓解全部拆除黏土砖瓦窑后的农村市场需求。

    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力度不减。一季度共办理质量监督注册7项、2.3万平方米。监督工程竣工验收3项,办理竣工备案2项。

    项目招投标及行业稽查有序推进。一季度共完成招投标监管22项,总建筑面积4.45万平方米,总造价1.69亿元,全部实行了公开招标。稽查工作中,完成了对4个新开工项目稽查备案工作,完成了对未办理施工许可的15个项目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

相关新闻

辛集残疾小伙刘冲:做“良心豆腐”养老娘(组图)

2016-05-04 09:48:03

“我身体残疾了,更要自强自立,让母亲的晚年生活有个保障。我会一直坚持做好豆腐,让大家吃得放心。”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