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开诚智能研制出五大系列机器人制造平台

2016-05-27 18:1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坐落在唐山的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致力于围绕智慧矿山、无人矿井和机器人系统的特种机器人研制。
5月24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检测机器人。

    5月24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检测机器人。

    坐落在唐山的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致力于围绕智慧矿山、无人矿井和机器人系统的特种机器人研制,目前已研制出履带式机器人、水下机器人等五大系列机器人制造平台,拥有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特种机器人实验室,并形成4大类200余种产品,其中20余项产品系列为国内首创,142项技术成果获得国家专利授权。今年已实现销售收入近5亿元 。

    河北日报记者田瑞夫摄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开展“机器人走进校园”活动

2016-05-18 08:33:31

由河北省邯郸市科技局等单位主办的“机器人走进校园”主题科普活动在邯郸丛台区学步桥小学举办。孩子们通过观赏机器人、体验体感平衡车等,与智能科技近距离接触,开拓眼界。

国际“制博会”上演“机器人总动员”(组图)

2016-05-23 09:32:49

作为黑龙江省装备制造行业的专业展会,博览会设立了机器人专区,多款机器人集中亮相,为与会者上演“机器人总动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