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2016年首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组图)

2016-06-02 12:4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历时5天的曲周县2016年首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于5月29日下午在曲周县第一中学体育场圆满落幕。

历时5天的曲周县2016年首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于5月29日圆满落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花利锋、白丽英)历时5天的曲周县2016年首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于5月29日下午在曲周县第一中学体育场圆满落幕。曲周县各中小学27个单位、54支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联赛。

    联赛设曲周县实验中学、曲周县第一中学两个赛区,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进行比赛。其中,小学组进行7人制比赛,初中组进行8人制比赛,高中组进行11人制比赛。联赛采用循环淘汰制,先后进行了150余场比赛。

    比赛中,各代表队的小健儿们顽强拼搏,抛球、接球、控球、传球、射门……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激烈的比赛扣人心弦,观众不时给以热烈掌声和阵阵欢呼。

相关新闻

邯郸曲周8类83项业务并联审批

2016-06-01 09:22:40

今年,曲周依托联合办税服务大厅这一平台,整合行政许可事项,在办税的基础上引进工商、质监、公安、银行、证券等与企业相关的服务要素8大类83项业务集中并联审批,变过去分散式、封闭式、串联式审批为集中式、开放式、并联式审批。

曲周县“四关并重”提升农发项目管理水平

2016-06-01 08:51:33

曲周县农业开发办在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中,严把“四关”,督促并重,综合整治,提高了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的管理水平。

曲周县河南疃镇首届校园足球联赛落幕(图)

2014-12-03 18:26:23

11月29日,曲周县河南疃镇首届校园足球联赛在马兰头小学举办,河南疃镇9所小学足球队参加了此次联赛。

曲周交警为小学生送去交通安全知识套餐

2016-06-01 17:39:30

为让辖区中小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5月30日上午,曲周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曲周镇赵庄小学,用多种形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