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宁、姆比亚破门 华夏幸福2-1鲁能4连胜 升至积分榜次席

2016-06-12 21:36:36  来源:网易体育 责任编辑:郭凯
北京时间6月12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以2-1击败山东鲁能取得四连胜,而鲁能则是7轮不胜。

    北京时间6月12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以2-1击败山东鲁能取得四连胜,而鲁能则是7轮不胜。热鸟第19分钟助攻姜宁单刀破门,杨旭第24分钟头球中柱后在第37分钟头球破门,姆比亚第70分钟头球破门。华夏幸福积26分,落后领头羊恒大3分位列次席,鲁能继续积9分位列倒数第二。

    在客场输给广州恒大后,华夏幸福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全部取胜,客场击败国安,主场击败延边富德,客场3-1击败重庆力帆。鲁能上轮输给国安后已6轮不胜,曼诺下课,德国名帅马加特走马上任,不过今晚他不会指挥比赛,鲁能之前5个客场的战绩是2平3负。阿洛伊西奥和塔尔德利因伤缺阵,杨旭出任单箭头,杨程和杜威对阵旧主。

    第1分钟,尤西雷外围右脚远射偏出。第7分钟,李行放倒反击中的蒙蒂略吃到黄牌,戴琳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偏出。第9分钟,热鸟反击中做球,董学升送直塞给姜宁,后者禁区内单刀球面对王大雷打门被挡出,热鸟得球后补射被门前的戴琳挡出。第12分钟,蒿俊闵外围远射放高射炮。

    第19分钟,热鸟中路反击中吸引三名防守球员后送出身后球打穿鲁能防线,姜宁禁区内单刀球面对王大雷低射,球门进入球门右下角,华夏幸福1-0领先,看台上的马加特无奈的笑了笑。

    第24分钟,刘彬彬禁区左侧传中,杨旭背身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

    第26分钟,姜宁斜传打身后,弧顶前的董学升停球后左脚抽射高出。第27分钟,尤西雷防守失误,姜宁外围倒地铲传,点球点附近的董学升单刀球打门被王大雷封出。第28分钟,赵明剑右侧外脚背斜传后点,杨旭头球摆渡,王永珀倒地铲射被杨程拿到。第32分钟,华夏反击送过顶球到禁区,董学升单刀球面对王大雷打门被封出,卡库塔右路斜传门前,杜威抢点打门被王大雷封出底线。

    第37分钟,蒙蒂略策动进攻,蒿俊闵禁区右侧犄角附近直塞,禁区右侧底线附近的蒙蒂略送出传中,杨旭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左侧死角,鲁能凭借杨旭的赛季第2球1-1扳平比分。

    第44分钟,蒙蒂略突破到禁区线附近左脚弧线球打门被杨程拿到。

    第48分钟,华夏幸福传球,王大雷冲出禁区抢在董学升形成单刀球前将球解围。第54分钟,热尔维尼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倒三角传球,董学升跟上打门被赵明剑在球门线前解围。第60分钟,吴兴涵换下王永珀。第62分钟,蒙蒂略外围内切后劲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6分钟,热鸟外围横向突破后右脚抽射高出横梁。

    第70分钟,卡库塔主罚外围任意球左脚打门,王大雷奋力将球封出底线,卡库塔主罚右侧角球到前点,杜威右脚脚后跟磕了一下,门前的姆比亚抢点头球攻门得手,华夏幸福2-1再次领先。

    鲁能而后用成源换下杨旭,而华夏用高准翼换下李行。第87分钟,张文钊传球,郑铮禁区前左脚打门高出横梁。最终,山东鲁能客场1-2输给华夏幸福。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16-廖均健、4-金洋洋、5-杜威、32-丁海峰;25-姆比亚、30-李行(83’33-高准翼);7-姜宁(92’17-朱海威)、21-卡库塔、27-热尔维尼奥;9-董学升(74’6-罗森文)

    未出场替补:1-欧亚、11-桂宏、23-许小龙、29-张利峰

    山东鲁能:25-王大雷;2-赵明剑、14-王彤、35-戴琳、16-郑铮;22-蒿俊闵、6-尤西雷;10-蒙蒂略、8-王永珀(60’17-吴兴涵)、11-刘彬彬(65’29-张文钊);19-杨旭(79’23-成源)

    未出场替补:20-韩镕泽、3-李松益、15-李微、30-陈哲超

相关新闻

中超联赛第11轮华夏幸福胜重庆力帆

2016-05-30 08:52:21

5月29日,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比赛全面展开,河北华夏幸福做客重庆奥体中心,以3:1力克重庆力帆。三连胜后,华夏幸福的积分已达23分,排名上升到积分榜第2位。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华夏幸福1∶0力克延边

2016-05-23 08:40:37

5月22日,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比赛全面展开,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依靠董学升的进球,以1∶0力克延边富德,取得两连胜。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