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女子赛区)在沧州开赛

2016-06-17 10:15:15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2016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女子赛区)在沧州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7个代表队的375名运动员、教练员齐聚一堂。

    沧州名将阚文聪获长拳冠军

    16日,2016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女子赛区)在沧州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7个代表队的375名运动员、教练员齐聚一堂。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国荣,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江海,副市长李丽华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省体育局承办,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协办,比赛时间为6月16日至19日,旨在弘扬中华武术传统文化,振奋民族精神。比赛设有长拳、南拳、刀术、剑术、枪术、棍术等项目。在首个项目女子长拳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武风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沧州名将阚文聪以9.70分的好成绩获得女子长拳项目冠军。

    李丽华表示,作为国内级别最高的武术大赛,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沧州举办,必将为沧州传统武术的传承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沧州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作为东道主,我们将全力营造一流的赛事环境,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把赛事办成精彩、圆满、热烈的武林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尊崇武道、弘扬武德,取得优异成绩。(记者李倩)

相关新闻

沧州市运河区迎宾路小学举办第三届女孩节(图)

2016-06-16 17:26:58

6月16日,沧州市运河区迎宾路小学举办第三届女孩节。

沧州市首届少儿国学大赛开赛

2016-06-15 10:53:58

大赛分为幼儿组和小学组,包括国文、国艺两大类,国文包括唐诗、弟子规、成语、论语诵读等;国艺则包括书画、曲艺、乐舞、武术展示等。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