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汉走失翻车掉进沟 永清警方连夜搜寻送回家

2016-08-16 20:4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世杰)8月11日下午,家住廊坊市广阳区的一名73岁老人在未告知家人的情况下,骑电动三轮车回老家永清县曹家务,但迟迟不归,家人心急报警。接警后,永清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紧急出动多名警力进行大范围巡查,终于在次日凌晨一点多在廊霸线小西关南侧路边沟中发现了走失的老人。

    据介绍,老人患有小脑萎缩症,有时意识模糊,平日总是在中午十一点左右骑电动三轮车出门,一两个小时后回家,但8月11日却直到下午三点多还没回来。老人的儿媳王女士给老人打电话,问其所在的具体位置,老人在电话那头只是来回重复两句话:“就是在你们经常接我的地方,你老去接电的那块儿。”王女士听后更着急了,因为根本没有老人说的这么个地方。家人猜测老人可能往老家永清县曹家务方向去了,因担心老人安危,立马报了警。

    永清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警后,距离曹家务最近的北关巡特警队员最先出动,他们从永清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查到老人手机号码后试图与老人沟通,但老人依然说不清楚自己的位置,巡警们提醒他观察周边有无标志性的建筑,根据老人叙述,他们将搜寻重点放在了“加油站”“公园”“大电视”等地方。

    快深夜十二点了,老人仍未找到。永清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根据指挥中心指示,又增派四辆警车、十多名巡警展开搜救。从永清县城到乡镇主干道再到通往廊坊方向的路段,搜救范围不断扩大。搜救过程中,巡警一直与老人保持通话。一个多小时后,巡警们终于在廊霸线小西关南侧路边的沟中发现了老人和翻倒的电动三轮车,并把老人安全送回曹家务老家。

相关新闻

男子酒后肇事翻车 面对警方调查装失忆

2016-06-24 10:53:28

尽管曹某声称记忆力减退,不记得事发经过,但证据足以证实其涉嫌危险驾驶罪。考虑到曹某受伤治疗,暂时对其取保候审,由于其驾驶无牌车辆,依法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申领驾驶证。

南京:救人小伙手划伤 翻车男女获救后扬长而去

2016-04-11 14:24:24

今晨,位于南京明基医院西门由北向南的道路上,一辆越野车撞上了路中央绿岛突然翻车,车里一男一女受困,正好途经此地的两名小伙徒手拼命拉开车门,将受困车内一男一女救出。然而,受困的一男一女被救出后,竟扬长而去。

轿车岔路口转弯掉进鱼塘底朝天 6人冰水中翻车救人

2016-03-23 08:01:10

去年11月17日下午,一辆轿车在岔路口不慎滑入2米深的鱼塘,并翻了个底朝天,很快就淹没在了水中,后经杨胜熙等人下水施救,将车翻过来,车上两名青年才脱离危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