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华区志愿者为创城出力(图)

2016-12-02 10:14:48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薇
12月1日,省会新华区志愿者来到辖区的老旧小区,帮助社区居民打扫环境卫生,清理卫生死角,为创建美好家园奉献自己的力量。

    12月1日,省会新华区志愿者来到辖区的老旧小区,帮助社区居民打扫环境卫生,清理卫生死角,为创建美好家园奉献自己的力量。燕赵晚报记者 郄磊 摄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领导到老旧小区督导“创城”工作

2016-11-30 15:29:21

1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来到海港区燕山一社区、东环北里社区、红光北里社区,实地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提出整改要求。

丛台区人民路街道整治环境助创城

2016-11-30 09:22:38

民路街道立足实际,把握重点,着力营造优美、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吹响了创建文明城环境整治攻坚战的号角。

杨长新督导检查秦皇岛“创城”工作进展

2016-11-27 09:30:20

为了确保“创城”工作成果进一步巩固,11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来到市第七中学、海港区滨海城小区以及友谊路等地考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闫五一组织召开“创城”小组工作调度会

2016-11-25 16:53:59

11月24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法治与社会安全创建组召开工作调度会,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治与社会安全创建组组长闫五一组织召开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