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廊坊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2-03 06:32:27 责任编辑:张永猛

    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廊坊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杰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12月2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廊坊举行,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作宣讲报告。廊坊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代表近3000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同时设立分会场。

    报告会上,冯韶慧系统阐释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筹备工作、报告的形成过程,随后围绕“一个鲜明主题”“一个坚实基础”“一个根本引领”“一条发展新路”“一系列重大部署”“一个重要保障”,详细解读了报告的主要内容,提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重要指示要求砥砺奋进,以思想观念的革命性变化推动河北发展的历史性跨越。

    “省第九次党代会是河北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描绘了未来五年河北发展的新蓝图。”听完报告会,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苑三国对笔者说,他们将认真抓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传达贯彻,坚持把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法院工作的重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积极调处各类矛盾纠纷,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廊坊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点击进入专题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