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猜灯谜学法律

2016-12-04 08:01:36 来源:河北广播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2月3日,邯郸市中华街道土山街社区组织志愿者来到辖区工地开展“猜趣味灯谜、学法律知识”活动。

邯郸:猜灯谜学法律

    12月3日,邯郸市中华街道土山街社区组织志愿者来到辖区工地开展“猜趣味灯谜、学法律知识”活动。

相关新闻

周仲明专门就全市“七五”普法工作作出指示

2016-12-01 10:50:59

日前,市委书记周仲明专门就全市“七五”普法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客观要求,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项基础工作,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

石家庄举行普法原创文艺作品大赛展演

2016-11-26 09:27:57

11月25日,平安家庭普法原创文艺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演暨颁奖大会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市政协副主席葛瑞芳出席活动。

衡水市召开“六五”普法总结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

2016-11-14 16:04:48

11月11日,衡水市召开“六五”普法总结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出席并讲话。

沧州首部普法微电影《群主的烦恼》上线点击量已近10万

2016-11-11 09:54:38

日前,由市司法局、黄骅市司法局和沧州市磐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拍摄的普法微电影《群主的烦恼》正式上线,这是我市首部普法宣传微电影,一经上线就引起众多网友观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