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太平庄水库候鸟翩翩

2016-12-05 07:3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年来,怀安县不断加大环境治理和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及生态功能修复,湖泊、水库等环境日益改善,为鸟儿栖息繁衍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怀安太平庄水库候鸟翩翩

    近年来,怀安县不断加大环境治理和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及生态功能修复,湖泊、水库等环境日益改善,为鸟儿栖息繁衍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地处怀安县的太平庄水库风景优美,加之今年雨量充沛,水位上涨,吸引了候鸟到此停留、栖息、繁衍。这些候鸟在水库内戏水逗留,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图为太平庄水库迎来大批候鸟。耿俊 王雪威摄

相关新闻

邢留逮调研石河水库原水管线除险加固工程

2016-11-28 15:43:16

11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城管局、市自来水公司、石河水库管理处负责同志,到山海关石河水库实地调研原水管线除险加固工程。

今冬明春河北大中型水库可利用水量创近20年最多纪录

2016-11-27 07:46:17

截至11月初,我省大中型水库蓄水42.64亿立方米,可利用水量为35.36亿立方米,蓄水量比去年同期多21.22亿立方米,比常年同期多14.93亿立方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