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张家口廊坊提前超额完成河北日报征订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2-14 08:52:35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振发、解丽达 通讯员张泽民、李连勇)截至12月13日,张家口市、廊坊市提前并超额完成2017年度河北日报征订任务。

    在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中,张家口市委、廊坊市委站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战略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市委主要领导亲自抓,多次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调度。有关领导深入一线进行督导,确保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张家口市、廊坊市采取有效措施,要求严格征订范围,保障订阅经费,在未完成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之前,各单位严禁使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大党费订阅力度,支持本地的基层党组织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中小学校、企业的党组织订阅重点党报党刊。积极推动把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采取财政列支、财政代扣、财政兜底等行之有效的做法,由财政分级购买,免费赠送给基层,通过财政经费统一订阅的形式,解决订阅难问题。当地宣传部门会同组织、纪检监察等部门积极做好发行督导检查工作,确保了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进度。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