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河北多市中小学放寒假通知来了

2016-12-15 18:01:47 来源: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田士威
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目前我省已有8市确定寒假放假安排。

    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目前我省已有8市确定寒假放假安排。快来看看吧↓↓↓

    小时候的寒假,满满都是回忆↓↓↓

    虽然小时候没有电脑、没有手机、没有大堆的玩具,但寒假却是无比丰富无限欢乐。

    寒假里,一般每天都要挨骂四次:早上不起床,起床就玩耍,一天不看书,晚上不睡觉。

    那时候,不管寒假作业是做完了还是假装做完了,只要把电视遥控器抱在怀里,就仿佛拥有了整个世界。

    但是,一定要赶在爸妈下班回来前把电视机关了,提前散热!

    那时候,捉迷藏、造房子、跳橡皮筋……也是寒假里,和小伙伴们永远玩不腻的游戏。

    那时候,还没有那么多的补习班。就算有,只要誓死不从,还是能保住完整的寒假。

    那时候,每次拿完压岁钱,妈妈总会说:“嗯,我帮你存起来吧!”

    那时候,总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寒假比暑假短?”后来有人解释说:“是因为热胀冷缩啊。”

    “那为什么作业一样多?”“因为质量不变嘛。”

    那时候,和寒假约会时总会有一个叫“寒假生活”的朋友来插足,你却拿它一点办法也没有。

    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和当年一样,特别感激那些不撕《寒假生活》后面答案的老师。

    寒假作业其实就是你写一个月,老师写一个阅。

    那时候,很羡慕在假期结束前几天还没写寒假作业的同学~他们现在一定都成了大事~因为他们从小就比一般人沉着冷静,临危不乱,心静如水!

    现在想想,放个寒假怎么才20几天呢!也太不科学了啊,这年头连失个恋都得33天呢!

    寒假他去世前紧紧握着我的手,用一个低沉缓慢沙哑的声音说:咳咳,会有暑假替我爱你。

    愿孩子们有一个快乐的寒假,也希望告别寒假的我们,别忘了给自己的心灵放放假。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区普通高中学校1月29日起放寒假 假期33天

2015-12-28 09:50:06

其它县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幼儿园、普通高中学校的寒假时间,由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根据《河北省义务教育实验课程实施计划(试行)》、《河北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实施方案》中的相关规定,分别在13周、11周的学年总假期时数内安排。

石家庄市区中小学下月31日中小学生放寒假

2015-12-14 15:08:33

记者近日从市教育局获悉,市区中小学2016年1月31日(农历腊月二十二)将正式进入寒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