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54个项目入驻高新区

2016-12-19 08:5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怀来县创新模式,通过政府主导,企业运营,市场运作,积极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目前,开发区累计签约入驻项目54个,其中38个开工建设,完成落地投资28.76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崔永胜、王文斌、王雪威)怀来县创新模式,通过政府主导,企业运营,市场运作,积极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目前,开发区累计签约入驻项目54个,其中38个开工建设,完成落地投资28.76亿元。

    怀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2011年省政府批准建设的环首都14个新兴产业示范区之一,也是我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40个平台之一。开发区规划总面积56.8平方公里,由专业机构编制规划,确立了航天航空、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等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产业集中布局。并采取政府主导,企业运营,市场运作的模式。目前已投入近50亿元用于路、电、水等基础设施完善,为推进高效有序开发建设奠定基础。

    在政企共同努力下,怀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扎实稳健。目前,在航天航空产业园,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怀来航天产业基地项目院本部、501所、502所等项目已开工建设。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已签约北京外迁企业和项目30余家,其中21家企业已投产,1家企业成功新三板上市。

相关新闻

怀来“爱心暖屋”让环卫工温暖过冬

2016-12-15 20:02:11

近日,由怀来爱心公益群主办,各爱心单位承办,怀来沙城红双喜婚庆、怀来同济医院、怀来艺美广告公司协办的“爱心传递·温暖全城”暨2016年怀来爱心公益群“爱心暖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怀来县同济医院举办。

怀来县借技能培训促就业创业

2016-12-15 19:37:28

今年以来,怀来县就业服务局就业训练中心坚持“培训一人、就业一人”的目标,通过组织各类培训班,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激发就业创业激情,帮助学员们实现就业创业梦想。

怀来地税在新兴产业推进水资源税改革

2016-12-14 20:10:52

今年,怀来地税局以发展较快的两大产业为切入点,保证了今年前两个征期47户应征企业水资源税顺利入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