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举重锦标赛在迁安闭幕

2016-12-19 09:37:2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秦秋朵
12月17日,为期2天的2016年“迁安杯”中国大学生举重锦标赛在河北迁安九江体育中心闭幕,来自北京体育大学、西南大学等7所高校的46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本报讯 (记者 齐福臣 通讯员 陈儒、梁玉水)12月17日,为期2天的2016年“迁安杯”中国大学生举重锦标赛在河北迁安九江体育中心闭幕,来自北京体育大学、西南大学等7所高校的46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据悉,比赛分普通高校组和体育院校组,设抓举、挺举、拉、后蹲和总成绩5个项目。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云集了全国大学生中最优秀的举重运动员,是挖掘中国举重苗子的重要平台,为国家举重队输送新鲜的血液。

相关新闻

哈萨克斯坦举重名将伊林被取消两枚奥运金牌

2016-11-23 23:41:43

哈萨克斯坦奥委会23日确认,已从国际奥委会那里得到关于哈萨克斯坦举重运动员伊林的兴奋剂复检结果及处罚通知,国际奥委会已决定取消伊林在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上获得的两枚金牌并取消其在这两届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

第五届世界大学生举重锦标赛闭幕 谌利军获评最佳男运动员

2016-11-21 17:07:15

第五届世界大学生举重锦标赛在墨西哥尤卡坦州首府梅里达市体育中心胜利闭幕。

扶贫成败之举重在精准理解贫困本质

2016-09-21 17:33:11

宁德给我们树立了脱贫攻坚的好榜样。在感叹福建宁德巨变之余,我们不禁要问:扶贫有什么重要性?什么是精准扶贫?答:创新扶贫开发路径由“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转变。

五金收官 中国举重队踏上新征程

2016-08-17 22:01:14

随着男子举重105公斤级比赛昨日凌晨结束,中国举重队以5金2银、打破四项世界纪录及五项奥运会纪录的成绩圆满结束里约奥运会的征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