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全生产举报最高奖励10万 举报电话12350

2016-12-22 14:1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今天上午,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加强安全生产举报奖励”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2016年1—11月份河北省安全生产形势,并对河北省安监局关于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举报奖励的通知进行解读。

12月22日上午,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加强安全生产举报奖励”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12月22日上午,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加强安全生产举报奖励”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孔思远、高小茹)今天上午,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加强安全生产举报奖励”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2016年1—11月份河北省安全生产形势,并对河北省安监局关于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举报奖励的通知进行解读。

1—11月河北生产安全事故起数下降7.9%

今年1—11月份,全省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340起、死亡966人,同比分别减少115起、117人,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下降7.9%、10.8%;发生较大事故22起、死亡86人,同比减少1人,下降1.1%;没有发生重大和特别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金属非金属矿山、冶金等高危行业事故大幅下降。

举报瞒报谎报生产安全事故最高奖励10万

12月初,河北省安监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举报奖励的通知》,加大对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事故隐患和生产安全事故举报奖励。举报瞒报、谎报生产安全事故的,按照一般、较大、重大、特别重大事故等级,分别给予举报人5000元、20000元、50000元、100000元的奖励。

河北安全生产举报最高奖励10万 举报电话12350


 

河北安全生产举报最高奖励10万 举报电话12350

举报人信息将被严格保护

举报人可以通过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特服电话12350,或者以书信、电子邮件、传真、来访等方式,举报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事故隐患和生产安全事故。

举报事项经查证属实的,由举报人通过12350举报电话或其他方式提供本人银行账户,由安监部门按程序审核,兑现奖励。举报材料和举报人的有关信息会被受理部门妥善保管。

相关新闻

河北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21日启动

2016-12-22 11:28:57

从省安委办12月20日召开的2016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部署动员会上获悉,12月21日至28日,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和省消防安全委员会统一组织对各市(含定州、辛集市)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对24个省有关部门(单位)进行安全生产考核督导。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拉开帷幕

2016-12-21 15:58:05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市自来水公司自即日起至明年3月20日,在全公司范围内广泛、深入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