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残疾人文化大讲堂”开班

2016-12-23 21:2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23日,由保定市残疾人联合会、莲池区残疾人联合会、韩庄乡党委、政府主办,兴华苑社区党支部、兴华苑社区居民委员会、兴华苑社区群众工作站、保定市善和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中心、莲池·兴华苑社区书院协办的“保定市残疾人文化大讲堂”在兴华苑小区开班。
    河北新闻网讯(田艳军 韩瀚 徐华)12月23日,由保定市残疾人联合会、莲池区残疾人联合会、韩庄乡党委、政府主办,兴华苑社区党支部、兴华苑社区居民委员会、兴华苑社区群众工作站、保定市善和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中心、莲池·兴华苑社区书院协办的“保定市残疾人文化大讲堂”在兴华苑小区开班。据介绍,专门举办残疾人文化大讲堂,这在全省尚属首家,该讲堂以弘扬传统文化,普及国学经典,提高残疾人个人文化素养,丰富小区残疾人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社区残疾人的凝聚力,建立良好小区风尚,全力打造“德润”和谐社区。开班仪式上,河北大学老干部处张川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宣扬传统文化诵读国学经典课。

相关新闻

2016年度保定好人颁奖作品展开幕

2016-12-23 16:20:08

12月20日上午,2016年度保定好人颁奖作品展开幕。

保定市工商联召开直属商协会座谈会

2016-12-23 16:06:50

12月21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直属商协会座谈会,总结今年谋划明年各项工作。

保定市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改革

2016-12-23 14:36:23

保定市抓住承办首届河北省旅发大会的契机,更新理念,转变方式,举全市之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改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