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河北省委第二宣讲团在衡水宣讲党代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2-24 06:51:39 责任编辑:田士威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 通讯员高占峰)12月23日,省委第二宣讲团到衡水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第二宣讲团成员、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马彦丽走进深州市乡野梨园文化大院做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马彦丽系统阐释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筹备工作、报告形成过程以及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实际,就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解读。宣讲坚持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用事实、典型、数字说话,内容丰富、全面透彻、重点突出,受到参会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宣讲结束后,马彦丽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并观看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文艺演出。“报告会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热潮,加深了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龙海表示,将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立足实际,带头学习,奋力开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跨越提升新路,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点击进入专题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