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承德互联网大会举行

2016-12-27 08:4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第三届承德互联网大会暨创业创新论坛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此次大会由承德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承德市委等联合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近日,第三届承德互联网大会暨创业创新论坛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此次大会由承德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承德市委等联合举办。

    据悉,此次大会旨在促进该市互联网企业和创业者学习交流、合作对接,推动大数据应用、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融合,促使区域互联网产业实质性发展,增强经济发展动力。当日,承德市互联网团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另外,此次大会邀请到众多优秀的互联网公司、团队,嘉宾们齐聚现场,共同围绕“承德市互联网大会——智创未来”这一主题,展开对话交流,讨论承德互联网的发展大势。

相关新闻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迈出“乌镇进程”的坚实一步

2016-11-22 18:00:00

2016年的乌镇峰会已经落下帷幕,但乌镇进程的大幕正冉冉升起。这便是变革,注定到来的变革。

程维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 解密滴滴高速发展背后的四个主要引擎

2016-11-22 11:01:36

11月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第三天,互联网企业家论坛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马化腾、程维、李彦宏、丁磊、雷军等互联网企业大佬悉数到场。在主题演讲环节,滴滴出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程维就“创新引领未来”发表了主题演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