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肃宁皮草产业北京雅宝路“掘金”

2017-01-18 10:00:42 来源:沧州日报

1月14日,“北京雅宝路—河北肃宁皮草产业转移对接说明会”亮相京城,雅宝路市场商户等近400人参会,百余商户表达了投资意向。

北京雅宝路市场是中国皮草贸易的一条标志性街道,也是中国-俄罗斯皮草出口的主渠道,历经近30年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七大服装交易市场之一。随着对外贸易市场的转型和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向外疏解,北京雅宝路市场也面临产业转移、转型。肃宁县看准这一机遇,充分发挥交通区位、产业人才、政策优惠等独特优势,积极打造北京雅宝路市场产业转移平台,谋求合作双赢。

副市长刘强在会上致辞。他表示,世界裘皮看中国,中国裘皮看肃宁,“中国裘皮之都”已成为沧州特色产业发展的金字招牌和对外开放领域的靓丽名片。沧州与北京雅宝路市场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合作,目前在雅宝路经商的我市裘皮服装企业有100余家。为顺应京津冀协同发展趋势,以雅宝路市场为代表的北京知名商圈开始有序外迁,这为沧州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加快毛皮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难得机遇。开放、合作、共赢是沧州始终秉持的发展理念,肃宁县又是承接雅宝路市场搬迁的最佳选择地之一,真诚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更大成果。(记者李其征通讯员杨进涛)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