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利用外资实现“开门红”

2017-02-14 08:3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首月3个外资项目落户,投资总额8079万美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沧州市利用外资喜迎“开门红”,今年首月,3个外资项目落户,投资总额达8079万美元,其中外商出资2857万美元。

新落户的3个项目中,两个项目投资总额超千万美元,分别为:中锐科技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在海兴投资6000万美元设立的河北中锐成像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韩国株式会社摩帕在渤海新区投资2072万美元的沧州摩帕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项目。河北中锐成像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主要经营4D成像系统研发、4D显示器、显示屏制造和销售等业务;沧州摩帕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项目经营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汽车专用模具、精密五金件及电子零部件。另一外资项目为韩国客商在沧州经济开发区投资7万美元设立的沧州世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项目。

此外,今年首月沧州市到位外资达1800万美元,分别为:落户渤海新区的河北金建佳天然气有限公司项目到位217万美元,落户沧州高新区的河北合盛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到位1583万美元。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