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肃宁成阿里巴巴授牌农村淘宝创业孵化中心

2017-02-17 07:46:42 来源:沧洲日报

全国6家,我省仅此一家

日前,阿里巴巴总部宣布6县(市)成为我国首批农村淘宝创业孵化中心。其中,肃宁县为我省唯一入选的县。

近年来,肃宁县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将其作为实施“互联网+”行动的重要载体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抓手,全县电子商务蓬勃发展,在淘宝网等平台注册商户近3000家,年交易额超5亿元,实现了“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被确定为“河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创业孵化中心主要负责承接县域和农村电商生态建设,承担农产品、工业品、本地服务三产上行以及营造县域电商发展氛围和培育本地电商人才任务,将乡村与互联网连接,孵化和培养更多本地电商人才,成为县域电商经济发展的催化剂。(记者屈鹏通讯员袁树凯)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