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首次举办残疾人滑雪项目锦标赛

2017-02-22 08: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王雪威)2月21日,由河北省残联、省体育局、省冬奥办、张家口市政府主办的2017年河北省残疾人高山滑雪、单板滑雪锦标赛在崇礼长城岭滑雪场开赛。举办省级残疾人滑雪项目锦标赛系国内首次。

本次锦标赛为期3天,设高山滑雪、单板滑雪两个大项,分成肢体残疾组、视力残疾组、听障残疾组,进行14个小项的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2支代表队的49名残疾人运动员参赛。

作为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河北省系列活动之一,本次锦标赛是河北省开展“助力冬残奥会 共享健康生活”系列冰雪活动以来的第一个全省冬季项目赛事,旨在提升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水平,扩大残疾人冰雪运动的影响,推动河北省冬残奥项目的普及与发展。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