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蠡县裘皮小镇发展中心投运

2017-02-28 08:4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徐敬东、徐华、葛西劝)近日,蠡县举办了裘皮小镇、绒毛新城项目招商推介会,汇谷科技等14个项目签约。当天,作为裘皮小镇建设和运营协调机构,裘皮小镇发展中心投入运营,该县谋划建设的华北最大裘皮小镇项目驶上发展快车道。

蠡县的绒毛纺织、皮毛皮革是两大传统支柱产业。全县从事貂皮、狐狸皮、粗细杂皮进口的人数超过15万人。

蠡县在鲍墟镇谋划建设了裘皮小镇项目,该项目以国际知名、中国华北最大的裘皮原材料集散地、裘皮服装集散地、毛皮电商基地为目标,目前已入驻服装企业60余家,皮毛商户1260余家。同时,在辛兴镇谋划建设绒毛新城项目,项目一期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建成门店1000套,目前已入驻企业100余家。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