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推选两类“最美”

2017-03-03 19:5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推选两类“最美”

2017“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工作座谈会3月3日在石家庄召开,今年河北省将以“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系列推选展示活动为载体,拓展全媒体传播渠道,打造“美丽河北”品牌。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张怀琛)记者从今天召开的2017“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工作座谈会上获悉,今年河北省将以“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系列推选展示活动为载体,拓展全媒体传播渠道,打造“美丽河北”品牌,在全社会营造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的浓厚氛围。

2017“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以描绘河北好风光、讲述河北好故事、传播河北好声音、展示河北好风尚为总要求,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集中宣传的方式,分阶段深入推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河北、建设河北、奉献河北的内生动力。

据了解,相对去年的“最美”系列推选展示活动,今年的每一项“最美”都更具针对性和时代性。“最美人物”推选系列共涵盖20个群体,其中,结合今年建军90周年,推出“最美军嫂”;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出“最美创业者”;结合工匠精神宣传,推出“最美工匠”;针对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出“最美扶贫干部”;针对河北省大力开展环境治理,推出“最美蓝天卫士”;针对青年学生群体,推出“最美大学生”;针对服务行业,推出“最美保姆”“最美保安”;结合推动基层文化阵地建设,推出“最美文化能人”“最美新乡贤”;为了扩大覆盖面,关心关爱老年人,推出“最美夕阳红”;去年推选了“最美公交司机”,今年又拓展推出了“最美出租车司机”。

“最美景物”展示系列共涉及10个方面,包括景区、现代农业园区、特色小镇等,同时结合全省机关作风整顿,推出“最美政务大厅”;推动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公共场所建设,推出“最美候车室”“最美菜市场”;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出“最美名牌产品”;展示河北之美推出“最美古建筑”“最美古树”。

据悉,2017“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年底,“最美”系列推选采取“行业推”“媒体推”“网络推”以及自荐相结合的模式。推选展示阶段,公众可通过“美丽河北官方发布”微信公众号和相关网站进行网络投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