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发放河北首个知识产权管理咨询类营业执照

2017-03-15 09:5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杨博琨、张缘)日前,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石家庄知律知识产权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放了全省首个知识产权管理咨询类营业执照。这不仅标志着我省知识产权管理咨询类企业实现零的突破,也是石家庄市实践“非禁即入、非限即可”的原则,推进新兴产业发展的新探索。

“长期以来,知识产权管理作为行政管理机关的一项职能,企业很少涉足。”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管理科科长梁旭介绍,登记注册知识产权管理咨询类企业在全省没有先例,为此,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认真研究相关法律规定,并向省、市工商局及其他单位咨询沟通,依据石家庄市相关政策,按照“非禁即入、非限即可”的原则,为石家庄知律知识产权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放了知识产权管理咨询类营业执照。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