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盐山5月7日举办残疾人相亲交友大会 报名开始

2017-04-06 15:0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盐山爱心联盟为残疾朋友搭鹊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泽祥)4月5日,记者从盐山县爱心联盟了解到,连续举办多届的残疾人相亲交友大会,5月7日将继续举办,目前报名已经开始。

据了解,5月7日,盐山县爱心联盟将联合沧州博爱人生爱心社共同举办“互联网+”缘定狮城——河北残障人士圆梦联谊大会,欢迎单身的残疾朋友报名参加,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推荐自己身边的单身残疾朋友参加。凡年龄在18-48之间,肢残、听障、视障、语障、智障人士(无心脑血管疾病等突发类疾病、无精神类疾病)均可报名参加,参加活动人员需带好有效证件(身份证、残疾证或残疾证明),活动现场一名残友可由一位家属陪同。欢迎残疾人朋友以及愿意与残疾人交友的健全人报名,本次活动依然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电话:15028600546、18231721431、13703337711。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