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点名通报2典型案件!唐山1人接受组织审查

2017-04-06 22:4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石家庄市通报2起“治、提、促”专项行动典型案件↓↓

1、新乐市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地震办主任张学军,分管该市价格认证中心工作期间,对价格认证中心的工作检查不细致,督导不到位,致使该中心在接受新乐市公安局承安派出所委托,对一起案件涉案物品进行价格鉴定过程中,未能按规定程序将《被毁物品计价说明》送达办案机关,造成案件不能及时办理,导致案件当事人进京上访,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新乐市监察局给予张学军行政警告处分。

2、无极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赵勇强、无极县城关分局民警孟敬坤,违反群众纪律,在管理、服务活动中违反有关规定扣留、处置、收缴群众款物,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无极县纪委分别给予赵勇强、孟敬坤党内警告处分。

唐山纪委监察局网站近日对外公布↓↓

曹妃甸区公安局党委委员、临港治安分局局长徐大志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河北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