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今年棚改计划新开工22300套

2017-04-07 10:3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张会武)4月6日,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透露,2017年,全市棚户区改造计划新开工22300套,基本建成15000套。

据了解,市级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部门将督促指导各县(市、区)做好房屋征收、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确保2017年10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截至3月底,已开工4530套,开工率20%,基本建成3872套,基本建成率26%。

同时,按照国务院七部委要求,在5月底前完成棚改调查摸底和2018—2020年改造计划的编制工作。

公租房建设分配方面,邢台市本级祥和城公租房、幸福人家廉租房,力争2017年底前达到入住条件。市本级水岸绿城廉租房、和谐雅居公租房将于6月底前竣工分配。对各县(市、区)尚未竣工的2014年及以前公租房(含廉租房)项目,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相关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分项目拿出解决方案,制定整改措施,确保2017年12月底前竣工并投入使用。对已完工但未分配项目,合理调整准入门槛,适当扩大保障范围,及时制定分配方案,提前启动分配程序,确保项目及早分配入住。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