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柏乡:诚信建设创优发展环境

2017-04-16 18:53:56 来源:邢台日报

今年以来,柏乡县以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为突破口,通过深入开展“诚信柏乡”创建活动,创优经济发展环境,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和竞争力。

围绕打造“诚信柏乡”主题,该县以建设诚信政府、打造诚信企业、培育诚信公民为主线,建立了覆盖全县各个领域的社会诚信体系。在政府诚信建设中,扩大政务公开、提高行政效率、严格承诺服务、建立政府信用;在企业诚信建设中,强调遵守“不逃废债务、不制假贩假、不违反合同、不逃税骗税”等经营守则;在公民诚信建设中,采取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形成多层次立体式教育网络,把干部职工、教师、医生等重点人群的诚信置于群众监督之中。

同时,该县健全和完善了服务机制与监督体系,形成了从项目引进、报批到建设、投产等全程服务体系,努力打造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诚信服务”品牌。建立健全了外来投资项目行政审批“绿色通道”,简化程序,随时为企业提供帮助和服务,确保审批手续早办结、快办结。此外,严肃查处行政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等不良行为,营造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经济高增长、投资高收益、环境高安全和低商务成本的投资洼地。

“诚信柏乡”建设,打造更好、更优投资环境,吸引了大批客商纷至沓来。今年1—5月份,全县接待客商100余人次,接洽项目41个,新签约项目13个,协议资金达50多亿元。(李雪其 贾红强)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