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5月份邢台有望实现网上预约办税 包括70余种业务

2017-04-21 13:4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邢云)邢台市办税服务大厅长长的排队叫号场面将有望改善。4月20日下午,记者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改善全市营商环境,邢台市国税局正在改造升级办税服务厅排队叫号系统,5月份,全市有望实现网上预约办税,远程取号。

据邢台市国税局纳税服务科科长王保利介绍,邢台国税日前开展了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工程。其中,在服务大改进方面,该局正在改造升级办税服务厅排队叫号系统,邢台全市21个办税厅已经改造升级17个,部分实现了网上预约办税、远程取号。据悉,该系统有望在5月份全部实现网上预约办税。

此外,当前纳税人使用的网上办税厅是1.0版本,能够在网上办理70余种业务。2.0版本日前已经在邢台桥东国税局办税厅试运行,5月份将要在邢台全市推广,届时将能办理130项业务,纳税人可选择计算机、手机、自助端、办税厅四种途径轻松办税。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