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公交员工患病 同事解囊相助

2017-04-24 11:4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卢伟丽)近日,石家庄公交五公司281路队的职工赵宝勇突发脑溢血住院,每天约6000元的医疗费让一家人不堪重负。为帮助赵宝勇家渡过难关,281路队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捐款。

今年2月份,公交281路队的职工赵宝勇突发脑溢血住院。两个月过去了,赵宝勇一直昏迷不醒,目前在河北医大二院接受治疗,每天6000元左右的医疗费,给这个工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生活负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帮助赵宝勇治病,281路队发起了“送温暖,献爱心”的募捐活动,在全队发出倡议:“我们一个个善意之举,就是这个不幸家庭最大的幸运,希望赵宝勇在人生最困难的时期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惨淡的家庭重新迸发出灿烂的霞光。”

路队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捐款。短短3天,捐款数额已达到5610元。目前,善款已经送到赵宝勇家人手中,大家都期盼赵宝勇能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