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冬奥分会挂牌授旗活动启动

2017-04-27 23:3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9111.jpg

4月27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冬奥分会挂牌授旗暨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大境门广场举行。图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队伍。 通讯员张世豪摄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张家口电(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王海超)今天,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冬奥分会挂牌授旗暨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大境门广场举行,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何丕洁,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斌,张家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莉,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武凤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李品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出席活动。

92222.jpg

4月27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冬奥分会挂牌授旗暨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大境门广场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通讯员张世豪摄

仪式上,李品军首先宣布张家口市慈善义工协会成立,何丕洁宣布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冬奥分会成立,陈志斌和李兵分别致辞,李莉宣布全市文明交通出行、文明行动进社区、文物保护三项志愿活动正式启动。

李兵在致辞中说,志愿服务是一项光荣的事业,是社会主义公民道德的重要载体,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此次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冬奥分会和张家口市慈善义工协会的成立,将对扩展志愿服务领域,扩大志愿服务队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张家口市慈善义工协会要以此为契机,树立精品意识、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质量,着力打造张家口市志愿服务新品牌,展示志愿服务工作新形象,为构建和谐温馨的新张家口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还向张家口市24支志愿者代表服务队伍授旗。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