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南二环西延与南二环实现互通

2017-04-29 22:54:53 来源:河北广播网

今天(4月29日),省会南二环西延工程实现与南二环的东、西方向互通,这标志着南二环西延工程实现全线贯通又加快了一步。此前,南二环西延工程已于4月8日实现与西二环的联通。

南二环从这里朝玉泉路方向向西即到鹿泉

向西到鹿泉韩庄后封闭施工,还不能继续向西

从市区由东向西去往鹿泉区南杜村、台头村、繁荣大街方向的车辆可以沿南二环高架桥由东向西方向,经匝道驶入南二环西延道路,也可以沿西二环高架桥由北向南驶入南二环西延道路。

由鹿泉区繁荣大街、台头村、南杜村由西向东驶往市区方向的车辆,可以沿南二环西延道路由西向东方向,经立交向东驶入南二环,也可以向北驶入西二环。

由西向东直接进入二环

南二环西延工程东起省会西二环、南二环节点石铜路东侧,向西一直延伸到井陉县。工程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为西二环至跨南水北调桥引桥工程,另一部分为跨南水北调桥引桥西至井陉段工程。

南二环西延线路作为贯穿省会西南部的一条东西向城市快速路,建成后将成为连接省会主城区、西南片区、鹿泉区和井陉县的主要连接线,对加快石家庄路网建设、带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南二环西延线工程规划成为石家庄主城区进入西部山区的快速通道,连接西部多处旅游胜地。项目自南二环西延线向西后,将依次途经西山森林公园、龙泉寺、西部长青、鹿泉区水峪村。您可以去西山森林公园俯瞰石家庄,看落日余晖,看灯火阑珊,也可以去龙泉古寺品一品清泉,感受金代诗人元好问“登高都说龙山好,从此龙泉是圣境”的佳句,还可以去西部长青看花海、玩水车、感受山清水秀、登山游湖之妙,去水峪村感受古朴民风、山水相依,也可以一路向西直达井陉,去感受苍岩山、于家石头村和井陉拉花的别样风情。(记者杜岩卿)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